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文坛快讯

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0-09-30 00:40: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工作纪律,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发生,9月28日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学习了临泽县纪委、监察委《关于中秋国庆节日期间持续纠正四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和《关于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会议强调,全院各科室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讲话以及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扎实开展行风建设专项行动,严格遵守各项廉洁规定,不折不扣地遵守医疗行业“九不准”规定,科室主任、护士长党员要带头履职尽责担当, 带头遵规守纪守法,廉洁从医、规范执业,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医疗行业工作氛围。

此次廉政谈话,是医院强化节日期间作风纪律建设措施之一,通过谈话,提醒党员职工绷紧廉洁自律之弦,构筑廉洁防线,推动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