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文学资讯

​咏炉火--作者:李龙安

时间:2022-02-14 01:42: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咏炉火--作者:龙安


大雪一重重,过年聚家中。
不见太阳出,幸有炉火红。


作者简介

李龙安,祖籍临洮,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哈达铺镇人,教师。少好读书,因见著书者的贡献可以跨越时空,而有当作家的梦想。于教学工作之外,闲暇时间坚持写作。出版《成功随笔》、《成功二笔》……《成功六笔》、《枝头的沉思》、《李龙安民间神话故事集》等诗文集八本,也相继发表在《陇南日报》、《甘肃农民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获二等奖)、《诗刊.副刊》、《人民文学.副刊》、《中国乡村》、《文艺生活》、《北方作家》、《作家报》、《流芳中国》、《发现》、《飞天》、《人民政协报》等一些报刊上……有许多作品编入二百多部作品集,有许多作品在《中国作家网》、《大家文学网》、《中国诗歌网》、《世界诗歌网》、《中国甘肃在线网》、《都市头条》及各类公众号等网上发表。还有许多作品有待出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