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文学资讯

甘肃省跆拳道拳击运动协会第三届换届大会在兰州市圆满召开

时间:2021-12-31 23:50: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2021年1231日,甘肃省跆拳道拳击运动协会第三届换届大会在兰州虹云宾馆会议厅伴着庄严的国歌隆重召开。

nEO_IMG_01配图一.jpg

换届大会由甘肃省跆拳道拳击运动协会杨浩同志主持,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有甘肃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何平庆同志,甘肃省跆拳道拳击运动协会上届主席马令达同志,朱本春、刘金恩、周乐强、孟峰年、郭乃辉、高景陆等上届领导成员,全省各地州市跆拳道协会代表、高校教师、俱乐部、武馆、道馆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王国红同志担任协会主席;孟峰年、孟强、晋爱平、王镖、高景陆等五位同志担任协会副主席;王小虎同志担任协会秘书长;马青山、王志超、周晓洁等28名同志担任协会理事。

大会聘任杜修勇、王春成、裴旭刚、向志刚,杜忠、芦涛等六位同志为协会副秘书长;聘任郭乃辉同志为本届协会名誉主席;聘任马令达同志为协会终身名誉主席。

nEO_IMG_03配图三(孟老师讲话).jpg

(孟老师讲话照片)

甘肃省跆拳道拳击运动协会孟强同志代替马令达主席宣读上届协会工作报告。

nEO_IMG_04配图四(高老师讲话).jpg

(高老师讲话)

甘肃省跆拳道拳击运动协会上届秘书长高景陆同志向大会做财务报告。

nEO_IMG_05配图五.jpg

(王主席发言)

甘肃省跆拳道拳击运动协会新一届当选主席王国红同志代表新班子成员发言。

nEO_IMG_06配图六.jpg

(省社管局领导讲话

  甘肃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何平庆同志讲话,对新一届协会领导成员提出要求并寄予了希望。

nEO_IMG_07配图七(大合影).jpg

甘肃省跆拳道拳击运动协会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旨在弘扬跆拳道拳击运动文化,传承跆拳道拳击竞技格斗内涵,团结广大跆拳道拳击爱好者,广泛开展切磋交流,以提高习练者的道德修养和技术素养。

全体会员须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国家有关部门体育工作方针政策,接受相关部门的领导和监督管理。协会将会在新一届班子的共同努力和领导下立足省情、真抓实干、传承创新、扬帆远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