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文学资讯

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西北新村社区:隔门不隔心,专管员们等“派单”,挨家挨户送“礼包”

时间:2021-11-12 23:31: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为切实落实好解除集中隔离人员管控工作,严格落实解除集中隔离人员“一人一策”相关要求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西北新村社区多措并举,细化对辖区网格管控严防疫情外扩,“一对一”安排专管员具体负责解除集中隔离人员管控工作,从起初装有温馨提示、居家监测承诺书、居家监测联系卡、体温计、84消毒液的“居家大礼包”,到每天定时为居家隔离观察的居民提供采购、心理疏导、送货上门、清理垃圾服务大礼包”专管员们平凡而暖心的举动感动着辖区居民群众,隔离空间不隔离爱,隔门不隔心,她们在“买菜员”“快递员”“送餐员”等角色中来回切换着,全力为居家隔离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中,穿梭在辖区大街小巷、居民小区成为防控疫情的重要力量。

nEO_IMG_图片4.jpg

与此同时,为帮助辖区居家隔离人员消除在疫情防控期间出现的恐慌、焦虑、压抑等不良情绪,社区多角度、全方位对辖区居家隔离人员开展心理疏导,帮助他们疏导情绪、增强信心,进一步提高自我保护和自我防护意识,加强自我监测。一次次真诚的交流,一件件生动的事迹,为社区的防“疫”行动增添了许多动人的画面。

nEO_IMG_图片5.jpg

下一步,西北新村社区将不断创新“礼包”内容用科学、精准、人性化的措施应对管控解除集中隔离人员的问题,加强社区对居民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通过有效的科学防治对居民身心健康进行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