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文学资讯

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西北新村社区:“人物同防”,做好快递包裹末端消杀,扎紧疫情防控口子

时间:2021-11-12 23:27: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西北新村社区邮政快递行业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1111日,社区继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做好快递包裹末端消杀,解决了社区居民包裹寄递、接收时出现的防控安全漏洞。

nEO_IMG_图片1.jpg

社区先后安排了工作人员及网格员定时对辖区的1个快递点、4个快递柜进行了摸排辖区邮政寄递企业及小区物业就疫情防控期间操作规范落实、安全制度执行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和督促。社区根据上级会议精神,要求快递企业、快递小哥及小区物业管理人员针对近期的快递做到三消杀:一是快递公司分拣时要进行集中系统地消杀;二是督促快递小哥、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在分送快递时要在小区卡口、楼院门口再次消杀,同时确保快递小哥做好自我保护,佩戴口罩,避免交叉感染;三是提醒居民将快递拿到家里后再次进行消杀工作。

nEO_IMG_图片2.jpg

“师傅,您的快递领取后要用酒精消毒,建议您在户外将外包装开封后,将外包装进指定垃圾箱后再将自己的物品带回,回家后也要注意洗手清洁,重视疫情防控。”社区志愿者在快递收发点对收取快递的居民进行了温馨提示

nEO_IMG_图片3.jpg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坚持预防为主、“人与物”同防,消除疫情隐患,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西北新村社区党委书记孙艳说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