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传统艺术 > 曲艺报道

首届丝路秀·敦煌艺术之星才艺大赛颁奖晚会在敦煌月牙泉小镇举行

时间:2020-08-23 23:50:24来源:敦煌编辑:王斌银点击:


2020年8月23日晚,首届丝路秀·敦煌艺术之星才艺大赛颁奖晚会及优秀节目在敦煌月牙泉小镇精彩上演。(王斌银 文/摄影)

敦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慧君在首届丝路秀·敦煌艺术之星才艺大赛颁奖晚会开幕式上致辞。马慧君在讲话中说,首届丝路秀·敦煌艺术之星才艺大赛是由酒泉市文化馆、敦煌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文联共同主办,各县市文化馆承办的一项群众性文化活动,也是推进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更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敦煌研究院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惠民活动。敦煌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文化的力量,离不开文艺的鼓舞。我们要更多地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所有怀揣艺术梦想的广大文艺爱好者们,在这个舞台上充分展示魅力,展现自我,引领激励更多的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弘扬敦煌文化、讲好敦煌故事,不断展示敦煌文化服务共建“一带一路”的成效和亮点。

为获奖的敦煌艺术之星们颁奖

精彩节目展演

舞蹈《妙音反弹》

独唱《玛依拉变奏曲》

舞蹈《剪纸姑娘》

呼和原生态组合《黑木日》

陶埙合奏

舞蹈《红色娘子军》

古筝独奏《西域随想》

舞蹈《唐印》

京剧《杜鹃山》选段

板胡独奏《秦腔牌子曲》

舞蹈《那片光》

马头琴齐奏《万马奔腾》《风中的苏鲁德》

军旅组合《军人本色》

雪山蒙古服饰走秀

敦煌市民和游客观看首届丝路秀·敦煌艺术之星才艺大赛颁奖晚会及精彩演出节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