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传统艺术 > 曲艺报道

甘肃省陇剧院2019年度业务考核拉开帷幕

时间:2020-01-08 13:52:19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微信图片_2020010716062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107160621_副本.jpg

  一招一式比身手,唱念做打竞风流。经过一个月的认真准备,甘肃省陇剧院2019年度业务考核于1月7日在百姓戏曲剧场拉开帷幕。

  为了准确评价业务人员的专业技能,营造精研业务的浓厚氛围,切实促进人才队伍建设,省陇剧院高度重视本次业务考核工作,班子成员多次同艺委会、演员剧团、民族乐团、舞美工程部等部门负责人商讨本次考核的相关事项,并制定了科学详尽的《甘肃省陇剧院2019年度业务考核实施方案》,力求对全院业务人员的专业技能进行全面考核,考核内容涵盖了专业技能、舞台表现、个人艺术素养等多个方面。通过一年的业务基训与艺术实践,演员剧团、舞美工程部、民族乐团的演职人员蓄势待发,依次登台汇报和展示个人业务能力与成果。评委考核透明公开,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工作有序,全程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微信图片_2020010716062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107160640_副本.jpg

  通过业务能力考核,不仅检验了演职人员的业务技能,搭建了一个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还激励了青年人才奋发努力,不断自我提升,推动了青年人才崛起,让他们在各类大戏中担当更多、更重要的角色,对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促进陇剧艺术的传承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接下来的一周,甘肃省陇剧院还将继续对其他部门进行考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