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知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检查甘南州旺季文化旅游市场安全保障工作情况

时间:2019-07-08 12:20: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7月4日至7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全生产第三检查组对甘南州旺季文化旅游市场安全保障工作开展了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郎木寺景区木质建筑物防火安全、冶力关景区特种设备、水上娱乐项目设备检验检测及安全管理,森林公园防火安全;酥油灯假日酒店、野林关大酒店、民航大酒店、华侨饭店等星级宾馆的消防安全管理;甘南岗拉梅朵旅行社、藏地旅行社、夏河华侨旅行社以及合作博文书局、铃兰网咖、碌曲隆达娱乐会所等文化旅游单位消防安全和规范经营情况。

454c699ef60c93ab80986bff576a6424.jpg

  检查组在检查期间对经营主体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并指导其完善内部相关管理制度。检查组要求,甘南州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单位要坚持认真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加强旺季道路旅游客运安全、高风险旅游项目安全保障措施,进一步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规范经营管理,促进服务质量全面提升。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做好与相关单位的移交移送工作,确保文化旅游行业安全有序运行。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