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知

国庆节前敦煌旅游升温,古阳关研学旅游成时尚

时间:2020-09-29 18:29:55来源:敦煌编辑:王斌银点击:

秋风送爽,瓜果飘香。九月敦煌旅游迎来新一轮高潮。据敦煌市文旅局统计,今年至9月27日,敦煌六大景区接待游客262.28万人。

国庆节前夕,一批又一批研学游团队来到甘肃敦煌古阳关下,开启独具边关军事文化特色的古阳关研学之旅。阳关是中国古代陆路对外交通咽喉之地,是丝绸之路南路必经的关隘。位于甘肃省敦煌市西南的古董滩附近。西汉置关,因在玉门关之南,故名阳关。阳关和玉门关同为当时对西域交通的门户。

9月26日,一批研学游学员在阳关景区参与办理出关文牒的体验项目。

9月26日,一批研学游学员在阳关景区练习射箭。

9月26日,研学游学员在敦煌阳关景区学习临摹敦煌壁画。

9月26日,研学游学员在敦煌阳关景区学习临摹敦煌壁画。

9月26日,研学游学员在敦煌阳关景区学习临摹敦煌壁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