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知

【敦煌沙画】敦煌研学游新产品备受游客青睐

时间:2020-09-24 08:58:36来源:敦煌编辑:王斌银点击:

 

入住敦煌月牙泉小镇2年时光的敦煌沙画研学游新产品,几经打造、磨合、完善、与市场接轨,扩大沙画的对外宣传,提高沙画在文化旅游市场上的知晓度。经过一年多的资源整合,装修改造,引进人才,敦煌沙文化馆装饰一新,敦煌沙画艺术产品逐步完善,被广大研学游学员接受并喜爱。

9月22日,敦煌沙文化馆迎来了一批来自北京、上海 、广州 、山东 、 四川等全国各地老年游客共计23人的研学游团队。团员们满怀新鲜和亲切感观看了沙画艺术表演,亲自体验亲手绘制沙画的兴奋和激动,一幅幅惟妙惟肖的沙画作品脱颖而出,让人们忘记了岁月,仿佛走进另一个妙趣横生的童话世界。老人们把自己第一次绘制的沙画作品拍下来,和自己绘制的沙画作品合影,分享给远方的亲人、朋友,这是一种莫大的快乐,这是他们此次来敦煌研学游最大的收获。

学员在沙画师的指导下作画

学员在沙画师的指导下作画

学员在沙画师的指导下作画

学员在沙画师的指导下作画

学员在沙画师的指导下作画

集体学习制作许愿瓶沙画

这是学员们在敦煌最快乐和自豪的一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