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知

甘肃冬春旅游“双重尊享·特产有礼”活动引各大媒体广泛关注

时间:2020-01-04 13:35:27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近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途牛旅游网承办、广发银行特别支持的“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双重尊享·特产有礼”活动引起了各大媒体平台的广泛关注。

QQ截图20200104091756.jpg

南方卫视专题报道

640.webp.jpg

新华网报道页面

  人民网、新华网、南方卫视、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信息时报、腾讯、网易、今日头条、凤凰网、途牛、携程、乐途、马蜂窝、爱奇艺等多个媒体及OTA平台,以及多个微信公众号、百家号、头条号、企鹅号、网易号、facebook、twitter等自媒体平台都对该项活动进行了深度报道。

640.webp (5).jpg

广州日报报道页面

640.webp (4).jpg

南方都市报报道页面

  据悉,在甘肃省文旅厅的支持下,途牛旅游网采购了甘肃贫困地区苹果、核桃、木耳、百合、山药等农特产品共40000份,作为“甘肃冬春游”尊享礼盒,凡在2019年12月29日起至2020年2月在途牛旅游网下单购买甘肃旅游线路产品的游客,都将得到“甘肃冬春游”尊享礼盒一份,并且享受广发途牛万事达联名卡支付立减优惠。 

640.webp (2).jpg

信息时报道页面

640.webp (3).jpg

途牛旅游网报道页面

  此次“双重尊享·特产有礼”作为“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惠民活动的又一重大举措,更进一步地表达了甘肃文旅对全国农民的敬意和对海内外游客的诚意,真正实现了把甘肃好口碑树起来、把陇原农产品卖出去、把农民钱袋子鼓起来的综合效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