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知

甘肃: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元旦惠民演出

时间:2018-11-28 14:22: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迎接2019年新年到来,我省举办“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元旦惠民演出”活动,用经典致敬改革开放,用艺术温暖冬日金城。

此次演出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甘肃演艺集团承办,以“演艺经典,乐享艺术”为主题,在12月23日至2019年1月1日期间,演出11场。分别是:12月23日至12月26日每晚8时,由甘肃秦腔艺术剧院演职人员在兰州市黄河剧院演出大型秦腔传统剧目《周仁回府》《火焰驹》《忠保国》和大型新编秦腔《锁麟囊》,并特邀谭建勋、侯红琴、张兰琴和苏凤丽等“名角”领衔主演;12月26日至12月29日每晚8时,由甘肃省歌舞剧院演职人员在甘肃大剧院演出3场经典舞剧《丝路花雨》和一场新年音乐会大型民族交响乐《敦煌音画》;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每天下午2时,由甘肃省话剧院演职人员在黄河剧院演出儿童剧《小猪快跑》《阿拉丁和神灯》和《小蝌蚪找妈妈》。


这些剧目都是我省文艺院团多年来创排的经典作品,也是经得起市场检验、观众耳熟能详的作品。为让我省广大艺术爱好者以惠民价格欣赏到高雅的舞台艺术精品,享受到丰富的文化艺术大餐,此次演出采用政府购买演出服务的惠民方式。观众可在甘肃大剧院、黄河剧院票务中心直接购票,亦可登录甘肃演艺网、美团网、大众点评APP,或关注“甘肃演艺集团”公众号,或在微信-钱包-猫眼电影演出赛事等网络途径在线购票。(来源:甘肃日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