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知

张掖市山丹县推出冬春季旅游系列活动

时间:2018-11-13 16:03: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为推进冬春季旅游“淡季不淡”,张掖市山丹县加快构建冬春季旅游发展格局,办好符合市场需求、有特色、聚集人气、增加消费的旅游节庆会展营销活动,做大做强旅游节事品牌,统筹规划旅游节事活动,打造以“相约五彩山丹,尽享冬日激情”为主题,冬春春季观光休闲度假游产品为主线,开展第二届“健康童年·滑雪相伴”2018年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山丹分会场活动 、第四届“祁家店冬至民俗文化节”活动、“关注山丹旅游官方微信·赢取山丹冬春季旅游大奖”有奖促销活动、 “山丹冬春季户外运动体验”等形式多样的冬春游系列活动,以吸引市县内游客互动交流,增进城乡群众间交往交流交融。

开展第二届“健康童年·滑雪相伴”2018年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山丹分会场活动



山丹县滑雪、滑冰等运动项目的兴起,有效带动了山丹旅游市场,推进了山丹冬春季旅游全面融入全市冬春季旅游大格局,山丹县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采取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方式,积极营造少年儿童参与冰雪运动的氛围,努力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国际滑雪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拟定于2018年12月20日在全国范围内举办“2018年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活动。享有本学季在山丹佛山滑雪场免费滑雪的优惠;组织全县四年级以上中小学生参与冬春季冰雪运动体验普及活动,县财政按30元/人的标准据实拨付补贴资金。让中小学生参与滑雪课堂教学,领略滑雪的魅力。与此同时为全县四年级以上中小学生发放免费(周末和假日)使用的冰雪运动体验劵,让全县近1.2万名中小学生体验冰雪乐趣,感受滑雪运动魅力。

举办“祁家店冬至民俗文化节”东乐农历“二月二”龙抬头民俗活动



“祁家店冬至民俗文化节”将于12月下旬举行,为您精彩呈现万人同吃山丹冬至节特色美食“牛娃子饭”和“捣老爷”等特色民俗节目以表达祈福与祝愿之意。届时还有民俗风情大汇演及山丹特色美食展示、手工艺品展览、商品集市等系列活动系列主题活动让游客品味原滋原味的地方民俗文化。2019年3月8日将举办山丹独特的二月二传统民俗,弘扬传统文化,游客还可以观看山丹“舞龙”、“河西宝卷”、“太平车调”等非遗文化项目等展演。展示山丹特色美食、手工艺品展览,展现特色旅游产品,体验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

山丹冬春季旅游产品信息集中发布推送活动

冬春季旅游发展离不开强有力的对外宣传推介,要使冬春季旅游市场不淡,首先是宣传营销不能淡,山丹县策划推出一批具有市场吸引力的特色旅游产品,采取寄送宣传资料,召开冬春季旅游信息发布会和在携程网、去哪儿网、途牛网、甘肃旅游网等旅游网站和甘肃陇上行、敦煌智慧旅游等电子商务企业营销平台,以及山丹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山丹旅游网、山丹旅游官方微信、山丹头条号等县内外网络媒体,集中发布山丹“2018-2019年山丹冬春季旅游优惠政策”;进一步扩大冬春季旅游的影响力,改变“冬春季是淡季”的固化思维,提高旅游企业冬春季运营积极性及服务品质,不断扩大冬春季旅游影响力。

“山丹冬春季户外运动体验”及“踏雪寻美”摄影采风活动

山丹县积极动员县内外旅行社、户外运动俱乐部和具有户外运动资质的企业参与山丹冬春季户外运动体验,借助汉明长城、红寺湖、祁店民俗村等特色资源,开展户外徒步活动,加大山丹冬春季旅游宣传营销力度,积极组织开展庆元旦冬季长跑赛等活动。并积极营造山丹县冬春季冰雪旅游文化氛围,组织广大摄影爱好者们开展冬春季“踏雪寻美”摄影采风活动,从全县自然景观、佛教文化、游客等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地用摄影光影语言,充分展现山丹人文自然风光、旅游资源及冬、春季的美景,使之更好地宣传推介山丹。

“关注山丹旅游官方微信·赢取山丹冬春季旅游大奖”及“有奖促销活动、五彩山丹免费游”活动

此活动从本月启动,积极动员县内星级饭店、宾馆客栈提供一批免费住房,依托中国张掖网、张掖旅游官方微信和山丹旅游官方微信,开展山丹冬春季旅游产品系列有奖促销活动,引导网友转发和传播山丹旅游官方微信,吸引广大游客来山丹观光旅游。并动员县内星级饭店提供5套免费住房的有效凭证用于开展冬春季旅游产品线上有奖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山丹南湖生态示范园、艾黎捐赠文物陈列馆、露天长城博物馆旅游景点免费游。充分调动旅游电子商务企业的积极性,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冬春季旅游产品网络营销活动。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