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知

甘肃省与乌拉圭佛罗里达省开展对接座谈 旅游合作成热点

时间:2018-09-21 11:02: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9月18日,甘肃省政府副省长李沛兴在兰州会见了来甘访问的乌拉圭佛罗里达省副省长吉耶尔莫·洛佩兹一行。李沛兴表示,乌拉圭是一个充满商机有着巨大潜力的大基地、大市场。甘肃省将积极支持企业走出去,通过友城渠道请进来,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动两地在旅游、人文等领域开展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努力让两地人民得到更多实惠。省旅发委主任陈卫中一同参加会见。



在甘肃省与乌拉圭佛罗里达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甘肃旅游形象宣传片,省旅发委副主任火玉龙介绍了甘肃精品旅游资源和旅游产业发展总体情况,提出了与乌拉圭佛罗里达省开展旅游合作的建议,向对方发出了参加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邀请,并赠送了《如意甘肃》旅游形象宣传册、丝绸之路黄金段旅游地图、甘肃旅游多语种优盘。随后,火玉龙副主任与乌拉圭佛罗里达省政府旅游部主任卡门·帕萨艾拉就两省开展旅游合作进行了详细对接,双方在节会互参、市场互动等方面达成共识。卡门·帕萨艾拉女士表示,将根据双方达成的共识,及时跟进,积极对接,携手推进务实合作。来源:甘肃省旅发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