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知

平凉市积极组织参加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和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

时间:2018-09-17 15:08: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9月4日至9月9日,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和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在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开幕。平凉市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志军带领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在旅博会甘肃展馆,平凉市集中展示了全市特色旅游商品和重点旅游线路和旅游景区,前来索取资料的客商和参观者络绎不绝,其中平凉旅游手绘地图、旅游购物袋最受欢迎。开幕当天上午,共发放旅游宣传资料2000多份。在旅游商品大赛上,平凉市选送的砂器茶具、贡禾奇趣果脆代表甘肃省参赛。

  据悉,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由乐山市人民政府、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四川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四川省文化厅、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体育局、四川博览事务局主办,创办于2014年秋季,每年夏秋之交在乐山峨眉山市举办,迄今已有4年时间。四川旅博会力图打造中国高层次、大规模、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量多且分布国别地区广、成交效果好、信誉佳的综合性国际旅游贸易盛会。 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累计参观人数超过百万人次,专业观众10万余人次。旅博会以展示、交易、论坛三大板块为核心,由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组织等几大国际组织支持指导,超过3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展商参展,同时邀请了海内外知名旅行商、投资机构进行面对面交流、洽谈,加强买、卖家沟通和了解,助力参展企业深入推广招商引资项目,促进旅游合作。

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本次旅游商品大赛,共有旅游食品类、旅游茶品类、旅游饮品类、旅游酒类、旅游调味品类、旅游纺织品和皮毛类、旅游箱包类、旅游鞋帽类、旅游电子类、旅游电器类、旅游日用陶瓷和玻璃类、旅游日用金属品类、旅游日用合成品类、旅游日用竹木品类、旅游化妆品和洗护用品类、旅游个人装备品类、旅游首饰类、旅游玩具类、旅游工艺品类、旅游纪念品类等20个类别的旅游商品参赛,通过参赛,为平凉市研发特色旅游商品,提高旅游商品附加值吸取了诸多可供借鉴的经验。(来源:甘肃省旅发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