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知

甘肃省旅发委组团参加2018宁波国际旅游展

时间:2018-09-05 10:26: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8月31日,“2018宁波国际旅游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甘肃省旅发委组织甘肃沿黄四市州旅游联盟以“九曲黄河,奇峡秀水”为主题参展,并于9月1日举办了“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专题旅游推介会,期间播放了兰州市、白银市、临夏州城市宣传片和景区宣传片,发放了旅游宣传资料。

  展会期间,甘肃展团共发放“如意甘肃”手册和各市州宣传资料上千余份,甘肃旅游商品和文创展品大受好评,展台前咨询赴甘旅游线路的游客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热烈,甘肃获得此次展会优秀组织奖。


  本次展会由宁波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旅游局主办,宁波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宁波市贸促会、宁波金融办等执行承办。邀请国内外26个国家、14个省市自治区在旅展现场展示当地优质旅游资源,为深入了解多元旅游资讯,探索国际旅游市场提供一站式平台。(来源:甘肃省旅发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