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出游宝典 > 旅游情报

“春暖千家”2019年迎春送“福”送春联活动在兰举行

时间:2019-01-28 11:45: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1月26日,由省文化馆和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等4家单位联合主办的“春暖千家”2019年迎春送“福”送春联活动在兰州市白塔山公园举行。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奉真出席活动并为交警代表、环卫工人代表、兰州好人代表送上春联和新春的祝福。




来自甘肃省书协的会员们挥毫泼墨,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和“福”字跃然眼前,表达着对老百姓新春的祝福和未来美好生活的祝愿。

此次活动也是省文化馆“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把党和政府对老百姓的温暖关怀化作一幅幅喜庆的对联传递到千家万户。(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