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出游宝典 > 旅游情报

全省深度贫困地区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班庄浪静宁班开讲

时间:2018-12-26 09:53:02来源:平凉市旅游局编辑:赵雨豪点击:

庄浪县培训班会场

静宁县培训班会场

  12月21日至24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平凉市旅游局、庄浪县政府、静宁县政府承办的全省深度贫困地区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培训班,先后在庄浪县、静宁县举办。

  此次培训班主要针对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进行专题培训,采取集中辅导讲座、现场教学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法,邀请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院长、教授牛海桢,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教授王耀斌,兰州文理学院讲师许波,从全域旅游时代乡村旅游的升级与发展、乡村振兴与乡村旅游扶贫、乡村旅游产品升级与业态创新等理论与实务方面进行授课。

  培训班上,向全体参训人员赠阅了由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的《甘肃省乡村旅游建设指引》《甘肃省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学习培训材料》《农家乐经营管理指南》等学习教材。两期培训班共培训乡镇、村级干部和乡村旅游从业人员264人。

  培训期间,庄浪县参训学员赴天水市麦积区甘江村、后川村,静宁县参训学员赴隆德县城关镇红崖村老巷子、泾源县六盘山镇东山坡村学习当地发展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的先进经验。

  据悉,本次全省贫困县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培训班,是省文化和旅游厅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战略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发挥乡村旅游扶贫脱贫生力军的一项重要举措,分别在全省9个市州、35个贫困县举办培训班,致力把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覆盖到全部贫困县区,把发展乡村旅游的技能送到千家万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