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出游宝典 > 旅游情报

定西市旅发委组织召开漳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评审会

时间:2018-09-14 14:19: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9月11日下午,定西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召开了《漳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2018-2030)》(以下简称《规划》)评审会。

  评审会邀请了西北师范大学、兰州文理学院、定西市环保局、定西市林业局、定西市国土局、定西市水务局、定西市发改委、定西市规划局等单位的专家、教授参与评审。漳县县委和县旅游管理委员会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上,甘肃蓝海旅游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汇报了规划内容。经过论证,专家评审组一致认为《规划》基础工作扎实细致、调查研究深入,提出的旅游定位、战略、目标科学合理,符合漳县全域旅游发展实际,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指导性;《规划》体例完整、图表齐全,内容和深度符合《旅游规划通则》《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导则》等规范要求,有一定的可操作性,予以评审通过。

  会议强调,漳县旅游委要将评审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归纳整理,并反馈给规划编制组,使《规划》进一步完善。规划编制单位要认真吸纳与会专家和领导的修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成果后,提交委托方按相关程序报批实施。来源:甘肃省旅发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