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出游宝典 > 旅游情报

陇西县旅游局举办农村贫困户劳动力旅游餐饮服务就业推介会

时间:2018-08-13 10:46: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2018年7月27日,定西市陇西县旅游局以参加全县旅游餐饮服务培训班的97名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青壮年劳动力为招聘主体,积极邀请恒发国际大酒店、华盛大酒店、陇西大酒店、金茂大酒店、东城嘉宴宾馆、亨泰精品酒店、首阳畅和苑山庄、桦林古月山庄和豪盛农牧山庄等9家县内餐饮企业的负责人,在恒发国际大酒店举办了“陇西县2018年农村贫困户劳动力旅游餐饮服务就业推介会”。


参加培训的学员代表在推介会上表演了“中式摆台”“中式铺床”等酒店服务技能,充分展示了学习培训成果。随后,恒发国际大酒店、陇西大酒店、金茂大酒店等9家用工企业负责人相继向学员介绍了各自企业基本情况、用工需求、员工福利待遇及联系方式,随时欢迎有意向加入酒店餐饮行业的学员。

就业推介会给农村贫困户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开阔了就业平台,拓宽了就业门路。(来源:甘肃省旅发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