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出游宝典 > 旅游情报

金昌市特色旅游商品集中亮相集体婚礼现场

时间:2018-07-18 09:51: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为了大力积极推广金昌市特色旅游商品,宣传金昌市旅游品牌形象,在第四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举办之际,金昌市旅游局组织了11家金昌市特色旅游商品企业在金川宾馆和紫金苑景区婚礼广场进行特色旅游商品展销。


目前,金昌市共有旅游商品研发营销企业53家,推出的旅游商品由20个系列100余种,并实现了线上线下推广营销,部分企业在紫金苑景区、金川区旅游集散中心、骊靬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金昌饭店商务区、中心加油站、金龙商场开设了特色旅游商品展销区。

此次展销的旅游商品包括薰衣系列商品,手绘包、帽子,白刺果沙漠茶,胡萝卜汁,大麦茶,养生八宝茶,各类蜂蜜,鲜花饼,糖花子,永昌馍馍,藜麦,骆驼肉,铸铁养生锅、养生壶,户外用品等20多种。


参加展销活动的商品种类繁多,各具特色,集中体现了金昌市独有的文化传统和人文气息。活动热闹非凡,吸引了大量参加婚礼的新人及其家属以及广大市民的浓厚兴趣,各展位前聚满了正在挑选商品的消费者,商家们一个接一个地接待前来咨询的顾客,忙得不亦乐乎,尤其是一些商家的薰衣草香包、薰衣草蜂蜜、养生八宝茶、胡萝卜汁等商品,深受人们青睐,仅集体婚礼举行当日的销售额就超过5000元。 (来源:甘肃省旅发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