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甘肃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万杰赴江西省航空运动学校就我省跳伞队员训练情况进行调研

时间:2018-10-29 10:33: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10月18日至21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万杰赴江西省航空运动学校就我省跳伞队员训练情况进行调研。甘肃省航空运动学校校长刘升、副校长周晓,江西省航空运动学校校长于林平、副校长刘兴森陪同调研。



钱万杰副局长先后实地察看了江西省航空运动学校机库、跳伞训练场地,观摩了运动员们的训练情况,在观摩过程中,钱万杰副局长详细了解了跳伞队员们的训练进度,他不时驻足与教练员、运动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目前的训练状态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加油鼓劲。



实地调研查看结束后,钱万杰副局长同江西省航空运动学校领导就目前航空运动的发展规划及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探讨。(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