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全国拔河新星系列赛将在甘肃瓜州举办

时间:2018-05-28 11:15: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近日,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正式通知,2018年全国拔河新星系列赛(瓜州站),将于2018年7月20-23日在瓜州县举办。

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拔河协会主办,甘肃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酒泉市体育局、瓜州县人民政府承办。届时将由省内外的近20支男女代表队参赛,为瓜州人民带来一场精美的体育盛宴。

该赛事是今年年初,瓜州县体育中心参加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在山东省举办的2018年赛事招标会上,与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签订了赛事承办意向书,后经主办方多次审查认证,最终确认在瓜州县举办2018年全国拔河新星系列赛,本次赛事全国共设17站分站赛,瓜州作为该赛事的第10站分站赛。

瓜州承办全国拔河新星系列赛尚属首次,也是瓜州县利用赛事招标形式承办的一项国家级体育赛事。瓜州县将竭尽全力承办好这次赛事。

目前,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之中。(来源:甘肃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