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我爱健身

玉树琼花送晚秋 健身热潮迎早冬

时间:2018-11-07 15:34: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平凉市体育局 张文娟点击:


640.webp.jpg




在秋冬交替之际,为庆祝柳湖棋苑成立一周年, 11月3日-4日,由市体育总会、市象棋协会主办,市柳湖棋苑承办,市体育中心协办的平凉市第二届“金润杯”象棋棋王赛在柳湖棋苑举行,市文广局副局长、市体育局副局长殷宏义宣布比赛开幕。比赛设成年组和青少年组两个组别,共有40人参加,年龄最长者66岁,最小11岁。本次比赛加强了象棋爱好者交流互动,推进了全民健身活动不断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市象棋运动水平。

4.webp (1).jpg

11月4日,由市文广局(体育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审核批准的平凉市陈式太极拳协会正式挂牌成立,市文广局副局长、市体育局副局长殷宏义致辞。省内外陈式太极拳习练者及武术界相关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现场表演了陈式太极拳。


6.webp.jpg

太极拳是中华武苑的一枝奇葩,对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和弘扬传统文化具有重要作用,平凉市与陈式太极拳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协会的成立,对深入挖掘地域文化,广泛组织这一项目互动交流,推动陈式太极拳项目在平凉更好地传承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