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我爱健身

陇南市代表队在甘肃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上取得3金5银4铜的优异成绩

时间:2019-12-26 15:58:11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甘肃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于2019年12月13日在临夏州和政县法台山景区松鸣岩国际滑雪场闭幕。本次赛事由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体育总会主办。陇南市代表队参加了足球、健身气功、太极拳、篮球、门球、乒乓球、象棋、体育舞蹈及广播体操等九个项目的比赛,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比赛自八月开赛以来,在历时4个月的激烈角逐中,陇南市代表队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在强手如云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共获得3枚金牌、5枚银牌、4枚铜牌、一个第五、一个第六的好成绩。其中,任艳芳荣获健身气功五禽戏金牌,刘玉武荣获象棋比赛金牌,李富强和李戈奕荣获儿童组拉丁舞比赛金牌,王小艳获得32式太极剑比赛银牌、蒋小宏获得56陈式太极拳比赛银牌、张军辉获得24式太极拳比赛银牌,白瑞鑫和胡舒轲获得少年组拉丁舞比赛银牌、董海涛和杜瑞雪获得儿童组拉丁舞比赛银牌,马小玲获得健身气功比赛铜牌,冯海兰获得乒乓球女子单打比赛铜牌;象棋团体比赛获得银牌、女子篮球大众组比赛获得铜牌、乒乓球团体比赛获得女子第五名、门球团体比赛获得第六名。陇南市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