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我爱健身

2019年甘肃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暨足球改革发展联席会议在兰召开

时间:2019-11-28 13:45:51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25日下午,2019年甘肃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甘肃省足球改革发展联席会议在兰州召开。甘肃省政府副省长、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任张世珍出席并讲话,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省体育局局长王向晨就2019年全民健身和足球改革发展工作情况及明年主要工作任务作了报告,省政府副秘书长贾宁主持。

 

    张世珍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民健身和足球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民健身工作、足球改革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全民健身工作中还需进一步加快体育设施、体育场地建设,强化体育健身指导,扩大健身参与人群,压紧靠实工作责任;在足球改革发展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对足球工作的统筹领导,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运动,积极发展社会足球运动,加快足球场地设施建设。

 

    张世珍强调,加快发展我省体育事业任重道远,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大力实施全民健身战略,加快发展足球运动,推动大众健身、万众健康,推动体育强省、健康甘肃建设再上新台阶,各地区、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扎实工作,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我省足球事业改革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应有的努力!

 

    王向晨在报告中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和足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深入实施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坚持以推动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甘肃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为主线,以甘肃丝绸之路体育健身长廊建设为抓手,主动将全民健身工作融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小康社建设会,全力推进甘肃特色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2020年,全民健身工作要不断构建“大群体”工作格局,全力推进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积极创建体育品牌赛事,不断加强科学健身指导,全面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重视加强特殊人群、行业体育工作,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扩大体育对外交流合作,发挥行业优势,加大帮扶力度;足球改革发展工作要持续做好足球推广普及,着力完善足球竞赛体系,加快推进市场化改革,坚持足球改革发展联席会议制度。“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体育事业前所未有地与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紧紧联系在一起,前所未有地与经济社会发展深深融合在一起,前所未有地与每一个人的幸福健康紧紧联系在一起。

 

    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的委员和联络员共70多人出席会议并对《贯彻落实〈加强冰雪运动场所安全管理工作若干意见〉的任务分工》及《以甘肃职业队建设为引领构建全省足球青训人才培养体系方案》和工作报告内容进行讨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