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我爱健身

甘肃林业职院举办“健康中国”冬季长跑暨2020年元旦越野赛

时间:2020-01-02 16:39:30来源: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月1日,由学院主办、体育部承办的“健康中国”冬季长跑即2020年元旦越野赛鸣枪开赛,1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甘肃林业职院院长陈逸平、党委副书记许祖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本次赛事分男女两个组别,男子组全程8公里,女子组全程6公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林业工程学院程卫强以44′08"的成绩获男子组第一名,林业工程学院郭文芳以42′55"的成绩获女子组第一名,园林工程学院、林业工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分获团体前三名。机电工程学院获优秀组织奖,环境工程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另外还评选出了优秀运动员40名,优秀裁判员20名,优秀工作者20名。





    比赛结束后,学院领导为比赛前十名的男女运动员分别颁发了精美的奖品和荣誉证书,和获奖运动员、工作人员一起合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