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我爱健身

省体工二大队全民健身中心新增范家湾小学滑冰培训班

时间:2018-12-06 12:48:23来源:省体工二大队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积极推动青少年体育发展,培养青少年体育运动兴趣,养成终身体育锻炼习惯,省体工二大队全民健身中心积极面向周边中小学校开展“体育项目进校园”活动。在原有拱星墩路小学、嘉峪关路小学和天庆中学开设游泳课、滑冰课的基础上,今年又新增了范家湾小学进行每周一、周二、周五的滑冰课培训。

1.jpg


23.jpg


112.jpg

教练们仔细讲解动作要领,纠正错误动作,让学生们通过进行蹬冰练习,感受冰上运动的乐趣。

32.jpg

通过滑冰课的培训,可以让更多的学生喜欢冰雪运动、热爱冰雪运动,培养青少年体育特长,让体育伴随孩子一生,幸福孩子一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