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我爱健身

兰州交通大学举办统战系统“同心杯”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9-12-24 15:02:29来源:兰州交通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展示我校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和团队合作的精神面貌,丰富民主党派和群众团体文化体育生活,发挥凝心聚力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12月23日晚,兰州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在体育馆举办了“同心杯”羽毛球比赛。

    副校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国珍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同心杯”羽毛球比赛意在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继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同心同向、同心同德”,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昂扬的精神、强健的体魄全身心投入学校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中来。

此次比赛共设3个比赛项目,分别是男双、女双和混双。赛场上运动员们活力十足,奔跑、跳跃、挥拍、扣杀,一气呵成,整个比赛精彩不断,选手们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个动作尽是精彩,场下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声、欢呼声。

    经过激烈角逐,知联会崔强、民革成员解青荣获男双冠军,农工党员王成龙、王建华荣获亚军;民进成员李锦屏、孙建琴荣获女双冠军,民盟成员刘兰、牟海波荣获亚军;农工党员李举鹏、九三社员罗映红荣获混双冠军,民建成员严松宏、路岩荣获亚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