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我爱健身

2018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年度最佳赛区(A级)”“年度优秀赛事保障单位”花落麦积

时间:2018-12-07 16:36:40来源:天水市麦积区体育发展中心编辑:赵雨豪点击:

11月24—25日,2018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总决赛(浙江常山站)暨2018 U系列赛—山地自行车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在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落下帷幕,这也是该赛事本年度最后一场运动盛宴。25日下午四时许,常山一中千人报告厅掌声四起,迎来了盛大的年度颁奖盛典。

QQ截图20181205153745.png

2018年,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从南京浦口出发,行至甘肃天水、山东威海、内蒙古巴林左旗,再至福建宁化、贵州龙里、安徽金寨,八站比赛,遍布大江南北,总参赛人数近万人,反响空前。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经过三个赛季发展,已然成为国内山地赛事的标杆。

W020181126769209117797.jpg

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王建国,中共常山县委副书记、常山县人民政府县长周向军,常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金仙及各赛区代表、企业、媒体、运动员代表出席了盛典晚会。盛典以视频的方式对“2018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进行了全年的成果展示,对优秀合作企业、媒体、赛区及运动员进行了表彰和感谢。

经过赛事组委会、大众媒体和全体参赛运动员、裁判员的投票,麦积区荣获“年度最佳赛区(A级)”、“年度优秀赛事保障单位”称号。

至此,2018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全年的赛事活动圆满结束,2019年让我们再聚天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