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花边体坛

国家体育总局乡村振兴专题调研组来张掖市调研

时间:2018-11-07 15:36: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代刚点击:

10月31日至11月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曹康带领的国家体育总局乡村振兴专题调研组来我市,就民族民间传统体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两天来,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肃南县白银乡全民健身广场、冰沟户外健身步道、肃南一中、肃南县全民健身中心、西柳沟户外健身步道、索朗格赛马场、张掖国际露营基地、滨河新区芦水湾健身步道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市开展民族民间传统体育工作进展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认为,我市高度重视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工作,坚持将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的传承与全民健身运动相结合,不断丰富体育内涵,切实将体育赛事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中,全市体育事业特别是少数民族体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调研组指出,要探索处理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的传承与发展工作,在传承保护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资源的同时,抓好有发展潜力的传统体育项目的开发利用,进一步加强研究推广。要围绕国家提出的“大健康、大体育、大宣传”的要求,在全社会广泛深入普及体育理念和作用,更好地指导推进全市群众体育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深化改革,在已有经验的基础上,以自然资源、旅游资源等优势资源为依托,以体育事业为抓手和载体,努力推进体育事业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