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时尚体育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嘉峪关TG(老虎)健身杯广场舞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09-14 13:41: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9月13日上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嘉峪关TG(老虎)健身杯广场舞大赛”在雄关广场举办。来自我市的19支广场舞代表队近500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大赛。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市文广新局主办,甘肃省非梵文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嘉峪关TG健身俱乐部承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主题,紧扣团结、奋进、喜庆、祥和的基调。

“舞起来,大家舞起来,舞动中国梦,让生活精彩!”伴随着高亢激扬的旋律,紫轩舞蹈队拉开了比赛的序幕。19支参赛队伍依次登台,选手们整齐优美的舞姿、神采飞扬的表演,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展现了新征程的新姿态新变化。


踏着轻快的节奏载歌载舞,不时变换各种队形,不少舞曲融入了当地民俗风情和特色文化。从活力十足的广场韵律舞到美轮美奂的民族风情舞,再到欢快热烈的秧歌扇子舞,参赛选手们舞姿动人行云流水,健康活力尽情展现。除中老年团队外,不少年轻人也参与其中。这些“舞林高手”笑容洋溢,轻舞飞扬,幸福与美好在舞台上尽情绽放。


风格迥异、亮点纷呈的表演让比赛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观众喝彩阵阵。参赛作品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主题,集政治性、时代性、群众性、艺术性于一体,既有品位又接地气,充分展现了钢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奋进新时代的新气象新风貌。


改革开放40年来最终的成果和变化都要体现在人民身上、群众身上。以人民群众为主体、以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主要内容的庆祝活动,是向改革开放40周年最直观、最广泛、最生动、最活泼的致敬方式、献礼方式。(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