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时尚体育

“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市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交流展示活动在陇南体育馆举行

时间:2019-01-04 16:28:30来源:陇南市体育局编辑:赵雨豪点击:

       12月29日上午,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市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和交流展示活动在陇南体育馆举行,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兰州交通大学教授朱红燕、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共青团陇南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市健身气功协会等相关负责人。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剑锋同志致辞,随后,陇南市健身气功协会代表作了发言。启动仪式由卫计委党组成员、计生协会副会长杨建义同志主持。

IMG_2148.JPG


IMG_2149.JPG


IMG_2150.JPG


IMG_2151.JPG

        本次活动由陇南市卫计委、陇南市体育局、陇南市教育局、陇南市总工会、陇南市妇联、共青团陇南市委、陇南市体育总会和陇南市健身气功协会等单位主办,来自全市健身气功爱好者160余人参加培训展示活动。

IMG_2152.JPG

IMG_2155.JPG

       我市启动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举办陇南市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暨交流展示活动仪式,对于进一步提升公民健康意识、传播健康知识、增强健康素质、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幸福生活指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大力发展体育运动,通过全民健身实现全民健康,进而实现全面小康,同时要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生命的质量在于健康,而健康在于运动,运动在于科学。各县区体育、教育、工会、团委、妇联等有关部门,要站在大健康、大联合、大宣传的高度,紧扣“科学健身”主题,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关心、支持、参与健康促进工作。在辅导老师和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开展运动健身、科学健身。我市要结合健康陇南全民健身战略、健康素养66条、阳光体育等内容,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健康知识普及、健康行为促进、科学饮食推广、环境卫生整治和健康服务能力提升活动,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共医疗卫生和健康服务需求,让健康理念深入人心,让健康生活走进群众。

IMG_2154.JPG

IMG_2156.JPG

       本期培训展示活动为期三天,将于12月30日结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