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时尚体育

甘肃.靖远第六届“体彩贺岁杯”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1-04 16:23:55来源:靖远体校编辑:赵雨豪点击:

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1日,由靖远县文化体育和广播影视局主办,靖远县体育中心承办的甘肃·靖远第六届“体彩贺岁杯”足球邀请赛在县中心体育场圆满收官。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精远足球俱乐部、麒麟会足球俱乐部,西北民族大学分别获得本次比赛前三名。

甘肃•靖远“贺岁杯”足球邀请赛已连续成功举办5届,得到了业内和各界的赞许,我们的初衷就是通过创立靖远足球的“贺岁”品牌,打造甘肃足球的知名赛事。2018年我县已举办了多项足球赛事,在这个寒冷的岁末年初继续举办这一赛事别有意义,本届比赛更是吸引了来自老挝、哈萨克斯坦、喀麦隆、阿根廷等国际友人的参赛,目的就是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提高我省足球运动水平,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让足球在冬季继续澎湃,让激情在赛场内外持续燃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