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时尚体育

陇南市体育局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9-01-04 16:27:05来源:陇南市体育局编辑:赵雨豪点击: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表彰了在改革开放中做出杰出贡献人员,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体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大会开始,大家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为祖国做出突出贡献的改革先锋表示诚挚的敬意,共同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的巨大成就。

IMG_2207.JPG


IMG_2208.JPG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为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发展变化深感自豪,倍受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鼓舞,我们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好大会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决心以表彰的100名改革先锋为榜样,在以后的工作中,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立足岗位,恪尽职守,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积极做体育事业发展的改革者和践行者,为加快我市体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IMG_2209.JPG


IMG_2210.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