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时尚体育

2020年甘肃省足协第十期E级教练员培训班在金川区成功举办

时间:2020-12-09 16:49:53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林翠茹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和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甘肃省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不断完善金川区足球教练员培训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足球教练员执教水平。由甘肃省足球协会主办,金川区足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甘肃省足协第十期E级教练员培训班于124日至6日在金昌市第二小学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30名足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金川区足协秘书长高峰介绍了本次教练员培训班的主体思路。金川区文体旅局分管领导段文山提出要求“希望以这次足球教练员培训班为契机,在金川区营造发展足球事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金川区足球事业的发展”。

图片10.png

为期三天的培训班以理论课与实践内容相结合,明确了今后教练员工作的相关管理办法,并通过理论和实践考核进行了综合测试。通过本次培训,让参与培训的学员在业务能力上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本次培训班是金川区首次承办全省足球教练员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金川区对足球专业技能人才的培养,完善了金川区足球培育体系,营造了良好足球氛围,助推了全省足球运动发展。

图片11.pn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