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时尚体育

2019年武威市庆元旦“塔儿湾杯” 传统武术演艺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9-01-04 16:24:53来源:凉州区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编辑:赵雨豪点击:

2019年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在武威市凉州区塔儿湾景区迎来了武威市庆元旦“塔儿湾杯” 传统武术演艺大会的盛大开幕。

                                            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更是让武术爱好者享受一次饕餮盛宴

3.jpg

                                                               舞龙舞狮

       本次活动由武威市体育局、武威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武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凉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凉州区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凉州区旅游局、凉州区公安局、凉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古城镇人民政府协办,武威市雪域春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武威武术运动协会、甘肃塔儿湾国际旅行社承办,来自武威、金昌、张掖、酒泉、兰州的武术爱好者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包括武术套路比赛以及跆拳道比赛两大类,其中武术套路比赛,有个人项目、对练套路,集体项目,主要表演南北派武术、太极拳、木兰拳、武术段位等徒手、器械、徒手与器械;跆拳道比赛包括跆拳道品势、跆拳道竞技比赛,在此次大会中分别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武术表演奖、武术贡献奖、最佳组织奖以及个人奖项。








8.jpg

       本次大会将继承和弘扬了中华武术精神,推动了传统文化走向世界,为广大武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展示中华武艺的平台,进一步展示凉州区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及全域旅游进程,振兴乡村体育文化,同时也为实现中国梦及全面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