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时尚体育

兰州体育公园群众体育活动此起彼伏

时间:2018-06-25 13:41: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6月19日—24日,由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兰州体育公园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参与举办的甘肃省直机关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兰州市城关区教育系统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我的世界杯”兰州市青少年五人制足球比赛、“民生银行杯”广场舞大赛等多项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在兰州体育公园举行。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活动此起彼伏,为广大群众参加体育健身活动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据统计,在短短一周时间里,大约有近3000名运动员参加了以上各项比赛。他们之中,有中小学校学生、机关干部职工、企事业单位职员,还有最热爱生活的广场舞大妈。在嘹亮的加油助威声中,兰州体育公园的运动场、体育文化广场、综合训练馆已然成为了广大群众锻炼身体、释放激情、展示风采的健身大舞台。


另外,除了形式多样的群众体育赛事活动,6月21日,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在兰州体育公园还组织举办了一期科学健身知识大讲堂,邀请教授专家为200多名晨晚练点的社会体育指导员讲解健身运动常识和文明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提升了社会体育指导员在指导群众健身锻炼时的科学性和专业性。(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