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平凉市庄浪县举办2020年庆“元旦”全民健身环城赛

时间:2020-01-02 10:46:35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31日, 2020年庄浪县庆“元旦”全民健身环城赛在庄浪县南北滨河路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共庄浪县委宣传部、庄浪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庄浪县体育中心承办,庄浪县公安局、庄浪县卫生健康局、庄浪县应急管理局、庄浪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庄浪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庄浪县融媒体中心协办,共有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460多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共分为中青年男子组,中青年女子组、老年男子组、老年女子组等4个组别,设有一等、二等、三等三个级别奖励,共奖励82个名次。

4.jpg

副县长王宏宇在开幕式致辞时表示,全体运动员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文明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各位裁判和全体工作人员要忠于职守、公平公正评分、热情服务为本次活动创造良好的参赛环节,组委会各单位密切协作,积极配合,全力做好环城赛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同时也希望广大体育爱好者以本次活动比赛为契机,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开拓进取、务实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推进推动全县文化体育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为建设梯田产业强县,打造文化旅游名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9.jpg

比赛开幕式由庄浪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李江胜同志主持

1.jpg

31号上午,在县城文化广场前,参赛选手们统一列队、整装待发。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大家争先恐后沿北滨河路前行,途经县职教中心、自来水公司、县医院、汽车东站,穿过迎宾北桥,最后到达文化广场。男子组赛道全程5km,女子组3.5km。虽然天气阴冷,但选手们拼搏的激情依然高涨,感受着跑步带来的快乐。此次环城赛的成功举办,有效提升了县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现了县广大干部群众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和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打造了以文旅欢歌唱响四季为主题的庄浪文化体育品牌,全县文化体育事业,呈现出多元化发展的新格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