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敦煌市第三届“红川酒业杯”农民运动会圆满闭幕

时间:2019-12-26 15:53:01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同享农运精彩辉煌,共创敦煌和谐小康。12月25日下午,敦煌市第三届“红川酒业杯”农民运动会闭幕式在敦煌市体育中心综合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市8个乡镇近500名农民运动员、裁判员和来宾在团结、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共同庆祝敦煌市第三届“红川酒业杯”农民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运动会由敦煌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敦煌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敦煌市体育活动中心、肃州镇政府、郭家堡镇政府、敦煌市体育总会承办,甘肃红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冠名赞助。运动会设有篮球、象棋、乒乓球、拔河、4×100米迎面接力赛、集体跳绳、广场舞共7个项目,每个项目都充分体现了智慧和体力的角逐,团队和协作的比拼。

    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友谊。经过6天的比赛,七里镇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莫高镇代表队、肃州镇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第二、三名。

    农民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广大村民热爱生活、勤劳奋进的良好风貌,对于推动农村体育发展,提高农民身体素质,建设和谐新农村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