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山丹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议

时间:2019-12-10 11:19:06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2日,山丹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议。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玉珍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一项极为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县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上来。

会议强调,局机关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要求,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始终,对标先进找差距,持续提升体育干部整体素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探索体育、文化、旅游全面协调发展的新路子,推进新时代体育强县建设不断迈出新步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