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敦煌市举办第二十四届“爱玛杯”暨敦煌市第十五届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

时间:2019-12-05 15:43:17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29日—12月1日,由敦煌市体育活动中心指导、敦煌市体育总会主办、敦煌市乒乓球协会承办,爱玛电动车敦煌专卖店冠名赞助的敦煌市第二十四届“爱玛杯”暨敦煌市第十五届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敦煌市乒乓球馆举行。

    本次比赛邀请了瓜州、阿克塞、肃北、青海油田等周边县市以及敦煌市各企事业单位、各中小学共35支代表队200余人参加。比赛分男子团体甲乙组、女子团体甲乙组、初中组、小学组四个组别。

    经过为期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于12月1日下午落下帷幕,东街小学、瓜州代表队、艳华球馆分别获得男团甲组、男团乙组和女子团体第一名,王蕴博、张欣可获得初中组、小学组单打第一名。

QQ图片2019120409193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