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平川区红会路街道举行2018年“体彩杯” 居民运动会

时间:2018-12-09 17:22:19来源:平川区体育中心办公室编辑:赵雨豪点击:

12月6日上午,平川区红会路街道2018年“体彩杯”居民运动会在街道院子拉开了帷幕,本次运动会以“挥动激情、放飞梦想”为主题,共设乒乓球、羽毛球、定点投篮、个人跳绳、4×100米接力、双人夹球接力、集体跳绳、拔河等十一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街道社区的260余名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参加了比赛。

在街道上下全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红会路街道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大力倡导全民健身,注重发展健康丰富的社区文化生活,开展了一系列特色文体活动,丰富和满足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比赛中,辖区居民群众参赛热情高涨,展现了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