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徽县泥阳小学举行拔河比赛

时间:2018-12-06 17:30:54来源:徽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编辑:赵雨豪点击:

徽县泥阳小学举行拔河比赛质,激发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培养学生团结友爱,热爱集体的精神,11月29日–11月30日下午,徽县泥阳中心小学举行了一场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这也是校冬季运动的一场赛事。


本次活动以班为单位,分两个比赛组(低年级组、高年级组),每班各选10名男生、10名女生参赛,下午3:10比赛准时开始。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小队员们口中一起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恨不得抓起绳子跟学生一起努力!热情的啦啦队在场外高喊着“加油!加油!”,震耳欲聋的声音此起彼伏。助威声、呐喊声与参赛队员拼搏的身影融为一体,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每一个参赛队员都全力以赴,每一颗心都为了长绳上那小小的红线而紧张!每场比赛牵动着老师们的心,呐喊声中,师生融为一体,师生的心贴得更近了。




最后全体教师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比赛场上只见参赛的教师一个个相互鼓励,脸上闪动着坚定而欢乐的神情。随着哨声响起,赛场上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滋味。

此次校园拔河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的意志品质,更增添了班级的凝聚力,比赛各班级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通过这次比赛,培养了教师们的团结协作精神,促使老师们更加热爱自己的职业、岗位和泥阳镇中心小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给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乐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