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陇南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06 10:13:03来源:陇南市体育局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27日,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日活动,观看了《榜样》专题片。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张陇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宝宝.jpg

会上,认真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的通知》、《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在全市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宣读了关于接收市体育局陈晓通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通知,陈晓通同志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随后,体育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3》专题片。

vvv.jpg

在观看完专题片后,全体党员进行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榜样3》以榜样的故事讲述了一名名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神圣职责和光辉使命,有忠诚担当的翻译家宋书生、无私奉献的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坚持不懈的超导院士赵忠贤等民族脊梁,他们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用鲜血和汗水点亮了一座座时代的灯塔,照亮前进的道路,勇往直前。

CVC.jpg


不v.jpg


vcv.jpg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机关所有党员干部都要认真深入学习,再次系统观看《榜样3》,以榜样为标杆,深入反思,认真对照,查找不足,见贤思齐。二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用榜样的感人事迹,激发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热情,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真正体现共产党人应有的价值。三要勇于担当,积极争做榜样。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立足于本职工作,学思践悟,积极实践,努力工作,点滴积累,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来源:陇南市体育局  作者:陈晓通

擦擦擦.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