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2018年平凉市“增辉体育杯”羽毛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06 10:09:02来源:平凉市体育局编辑:赵雨豪点击:

12月1日至2日,由平凉市体育中心主办,平凉市羽毛球协会、甘肃增辉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8年平凉市“增辉体育杯”羽毛球邀请赛在平凉市体育馆举办。市文广局副局长、市体育局副局长殷宏义,市文广局竞技科、市体育中心、市羽毛球协会负责人等参加比赛开幕式。

mmexport1543916789313.jpg




各县(区)代表队及受邀的羽毛俱乐部代表人员共200余人进行了激烈角逐。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其中前六名分别为:静宁羽彤羽毛球俱乐部、天水一鸣俱乐部、固原市羽协二队、平凉骓羽俱乐部、庆阳市水果忍者代表队、庄浪县富强工贸代表队名。

mmexport154391678347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