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定西市中小学生运动会高中篮球比赛在漳县举行

时间:2018-05-28 11:23: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为了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强全市普通高中体育交流,不断提升全市青少年篮球运动技术水平和身体素质,2018年5月24日至28日“定西市中小学生运动会高中篮球比赛”在漳县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由定西市体育局、定西市教育局、共青团定西市委员会主办,漳县教育体育局、共青团漳县委员会、漳县体育运动中心承办,定西市篮球运动协会、漳县体育总会、漳县篮球运动协会协办。全市各县区普通高中的16支(女队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历时5天。5月24日晚举行了开幕仪式,定西市体育局、定西市篮球协会、漳县四大家分管领导应邀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首场揭幕战(定西市一中vs安定区东方红中学),有3000多人观看了比赛。

(来源:甘肃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