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白银市2018年“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时间:2018-05-09 10:31: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5月5日,由白银市教育局、白银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白银市第二届中学生运动会足球项目比赛暨2018年“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甘肃省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和《白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白银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实施方案的通知》,大力推动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开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不断提高中小学生的健康素质和足球运动技术水平。


本次比赛设小学混合组、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7个分组,于5月5日—9日分别在市育才学校(小学组)、银光公司体育场(初中组)、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高中男子组)、白银市体育中心(高中女子组)进行。比赛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40。(来源:白银市教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