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金川区第八届职工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5-07 14:19: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2018年5月2日,金川区第八届职工运动会五人制足球比赛在金川区第二小学的笼式足球场正式开赛,这是金川区委、区政府为推动金川区足球运动发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弘扬体育精神,助力“活力之区”、“健康之区”、“殷实之区”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此次比赛由金川区委、区政府主办,金川区体育局承办,共有10支队伍参赛,根据赛制,第一阶段先进行小组赛,每组取前三名进入决赛,第二阶段每组最后一名争夺五、六名,然后每组前两名打交叉来争夺冠军。比赛经过3天的激烈对决,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