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甘肃省2018年“绿地杯”第二届青少年速度轮滑锦标赛在兰州新区圆满结束

时间:2018-04-25 11:01: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为积极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精神,推动我省轮滑运动在中小学的普及推广和提升我省青少年轮滑运动的竞技水平,由绿地集团兰州新区置业有限公司冠名,省轮滑运动协会主办,兰州市轮滑运动协会、兰州房天下承办的2018年“绿地杯”甘肃省第二届青少年速度轮滑锦标赛在兰州新区音乐喷泉广场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兰州、嘉峪关、张掖、金昌、白银、天水、庆阳、陇南等地区24支代表队的371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共设置了5个年龄组别和500米、300米场地竞速赛的两个项目。


兰州市第46中学“风火轮舞”轮滑代表队在本次比赛较为出众,共获得2枚金牌、2枚铜牌、2个第六名,颁奖现场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